纽约州预算谈判 修改保释法达初步协议
2023-04-20


(Adobe Stock)

【看中國綜合報導】紐約州立法者和州長霍楚4月17日(週一)同意將臨時開支法案延長3天,因為新財政年度預算案談判仍懸而未決,但在關鍵問題上取得了進展。

與此同時,立法者和Hochul 在修改紐約法律方面取得了進展,該法律通過放棄一項可能終止對嚴重指控的「限制最少」標準的提議來減少對許多刑事指控的現金保釋要求。

作為州長霍楚與州議會的妥協的一部分,州立法者將賦予法官更多的保釋自由裁量權。州參議院和議會的民主黨議員已同意取消一項有爭議的保釋改革措施,該措施目前要求法官實施「限制最少」的標準,以確保人們重返法庭。

此舉將澄清,在法學家抱怨現行州法律含糊不清之後,對於符合條件的罪行,法官可以考慮設定他們認為必要的保釋金,以確保被告返回法庭。但霍楚未能實現支持者認為遏制犯罪和挫敗暴力慣犯所必需的一項關鍵變革提議。

暫定協議仍不允許法官使用實際上是「危險」的標準來關押他們認為危害公共安全的刑事被告,因為現行法律規定保釋只是為了確保某人返回法庭。紐約是唯一不允許在設定保釋金時考慮該標準的州。

初步協議是在霍楚數週的督促下達成的,這個問題阻礙了她提議的新州預算的批准。

目前預算談判仍然卡住的關鍵,主要是霍楚的住房計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下城停车场倒塌   至少1死5伤

    下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召集班级规模立法实施工作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