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雄联手竟办世界杯决赛场
2023-05-2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為了使新澤西州東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MetLife Stadium)能夠奪得2026年世足賽冠軍戰的賽場權,近期,紐約和新澤西州的官員聯手發力,推出各種竟辦宣傳活動。

據中央社報導,2026年世界杯足球賽將在北美舉行,16座場館已確定,萬眾矚目的決賽場地則未揭曉。紐約與新澤西決定聯手爭辦,為大紐約地區帶來更多的人氣與財氣。近期,雙方在時報廣場公佈識別標誌與口號,雄心滿滿。

2026世足賽承辦權早在4年多前就塵埃落定,將由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聯合舉辦。去年6月,國際足球總會(FIFA)公佈16座場館名單,但決賽將在哪座城市舉辦,一直未有明確答案。

紐約與新澤西官員近期卯足全力,希望2026年世足賽冠軍戰落腳位於新澤西州東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的大都會人壽體育場,替大紐約地區帶來更多觀光財。

在為此而舉辦的活動上,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說,這座城市是「全球最大舞台」,紐約與新澤西獨一無二,他有信心取得2026年世足賽冠軍戰承辦權。

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表示,2026年世足賽預計有8場賽事在大都會人壽體育場舉行,有如6週內舉辦8個超級杯(職業美式足球聯盟年度冠軍賽)。無論對戰組合,他保證每場門票都將銷售一空。

紐約與新澤西合辦賽事的識別標誌,呈現在時報廣場四周五彩繽紛的廣告看板上,並將「我們是紐約新澤西」(We Are NYNJ)定為官方品牌,呼應2026年世足賽「我們是26」(We Are 26)口號,象徵紐約與新澤西籌備工作邁入新里程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假冒高中生的韩女免予坐牢

    下一篇: 驾照到期没收到换照通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