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5千万美元预算海滩填沙
2023-08-30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近幾年來,新澤西海岸線侵蝕率日趨嚴重,州政府計劃在未來兩年投入2億美元資金,抽取超過1220萬立方碼的沙子填補海灘。

在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簽署的新年度預算中,有一筆5000萬美元的預算,撥給了「海岸保護基金」(Shore Protection Fund),創下新的高記錄。新州官員表示,這筆經費主要用於填補海岸的沙子。

據媒體報導,沙子填補工作由地方、州、聯邦稅金負擔,由新澤西州環保局和美國陸軍工兵部隊(The USArmy Corps of Engineers)負責。陸軍工兵部隊費城區發言人羅切特(Steve Rochette)表示,研究證實填沙有效。

海岸屋主、地方鎮長,以及一些其他相關的官員對填沙表示支持,並且他們認為,在桑迪颶風(Hurricane Sandy)侵襲期間,這些受惠於聯邦海岸計劃的區域,比沒有計劃支援的區域遭受的損失要小得多。這些支持者還認為,該計劃會讓新澤西州從每年夏天海岸觀光中,得到更多的經濟效益。

但一些反對的聲音認為,隨著侵蝕作用加劇,以及頻繁的風暴,填沙的成本只會越來越高。新澤西應該尋求替代方案,將納稅人的錢用於回購、從海岸遷回的計劃,以及保衛海岸的自然解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一条鱼引发的2千户大停电

    下一篇: 已有90例 新泽西再现蜱传疾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