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引发的2千户大停电
2023-08-30


(Pixabay/Public Domain)

【看中國新州訊】一條魚,本應水中之物,卻不知為何到了空中,掉落在架在半空中的變壓器(transponder)上,導致變壓器停擺,造成超過2100戶居民停電2小時。

綜合媒體報導,8月12日,新澤西州賽勒維爾(Sayreville)的一個社區突然停電。當地電力公司在檢查線路時,驚奇地發現,架在半空中的變壓器上,有一條死魚,而這條魚正是變壓器停擺的罪魁禍首。這起意外共造成當地約2100戶用戶停電約2小時。

電力公司發言人表示,動物(通常是松鼠)是造成停電的常見原因,但魚類並不在常犯之列。

那麼魚是怎麼跑到半空中的變壓器上去的呢?當地警方在臉書發文稱:「我們猜測,是一隻鳥在飛過時掉落了它。」這隻鳥帶著這條魚,飛過時丟失了自己的「午餐」。警方更在帖中大玩幽默,要社區的居民記住這條被稱為Gilligan的魚,因為它是一個毫無意義的受害死者。而那個「嫌犯最後一次被目擊時正往南飛行」,「不要試圖逮捕它,儘管據信它沒攜帶武器,但仍然非常危險」。

警察幽默感爆棚,電力公司也不輸其後。電力公司稱,賽勒維爾地區有大量魚鷹活動,這次停電可能就是魚鷹飛越,不慎將這條魚掉落,不偏不倚掉在變壓器上,造成短路,但對魚鷹在塞勒維爾上空失去午餐,還是表示同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为追窃贼成为被告的市长

    下一篇: 新州5千万美元预算海滩填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