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拨款3800万美元用于寻求庇护者法律服务和案件管理
2023-10-06

紐約州長凱西•霍楚資料照(紐約州府網站)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州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 )和市長埃里克•亞當斯( Eric Adams 103日宣布,州政府將提供3800萬美元的新資金,用於支持市政府為尋求庇護者提供法律服務。 這項宣布正值將臨時保護身分延長至2023731日之前入境的委內瑞拉人的聯邦法規生效的第一天。
 
「一年多來,紐約州和紐約市並肩努力,以應對我們正在經歷的前所未有的人道主義危機,」霍楚州長說。"經過紐約市民數月的協調倡導,聯邦政府已讓數千名來自委內瑞拉的移民獲得了新的臨時保護身份。我們現在的工作是確保這些人填寫所有適當的文件,以便他們能夠獲得工作許可、 找到工作並離開納稅人資助的庇護所。
 
紐約市長亞當斯說:「在這場危機中,紐約市一直引領著全國響應號召,為抵達紐約的尋求庇護者提供支持。我們自豪地帶頭,發出了『讓他們工作』的呼籲,聯邦政府聽到了我們的呼聲,並為本市照顧的許多人擴大了工作途徑,我們對此表示感謝。隨著臨時保護身份的擴大於今天生效,我們的團隊已經在努力工作,幫助他們申請工作許可,而 州政府的這筆投資將加強這些努力,幫助成千上萬的移民獲得工作,並最終離開庇護所。
 
為了配合當天生效的聯邦規定,紐約市將開始協助符合資格的委內瑞拉尋求庇護者在紐約市的庇護申請幫助中心( Asylum Application Help Center )提交紙質的TPS和工作許可申請,以及他們的費用減免表 ,該中心也由州政府提供資金。 在未來幾週內,市政府和州政府將擴大這些工作的規模,擴大個案管理和法律服務,以幫助更多受到該市照顧的尋求庇護者獲得工作許可、穩定生活並養活自己,從而使他們 能夠搬出庇護所。
 
市政府和州政府也計劃透過以下方式合作,擴大法律和個案服務的覆蓋範圍:


      在全市增設庇護申請協助中心衛星站點;

     在全市緊急避難所內設立巡迴小組,幫助尋求庇護者當場申請TPS和工作許可;以及


為那些進入庇護所繫統並符合TPS申請資格的人安排預約,以便他們在進入城市避難所後立即提出申請。
 
當天宣布的3800萬美元州政府資金是建立在州政府現有的5000萬美元承諾基礎上的,用於支持尋求庇護者和移民的法律服務和個案工作。 這其中包括向為尋求庇護者和移民提供服務的當地非營利組織撥款2,000萬美元;透過紐約市健康與醫院( NYC Health + Hospitals )幫助紐約市開展大量個案工作的2,000萬美元;以及用於移民 法律服務的1,000萬美元。 州長已為個案管理增加了人員和資源,幫助移民和尋求庇護者填寫必要的文件,以獲得合法工作身分。 這包括部署250名國民警衛隊人員負責全職案件管理服務,這是為應對這一持續狀況而部署的2100多名國民警衛隊人員的一部分。
 
經過州長霍楚爾( Hochul )、市長亞當斯( Adams )以及廣泛的政治、民間和商界領袖聯盟數月的倡導,白宮宣布計劃向2023年7月31日或之前從委內瑞拉抵達美國個人授予臨時 保護身份。 霍楚州長2日宣布,紐約州已經確定了18,000多個職位空缺,有近400名雇主願意僱用已在美國獲得合法工作身份的移民和尋求庇護者。
 
州長霍楚爾( Hochul )領導了州政府應對這場危機的有力行動。 總體而言,州政府已承諾提供17億美元用於支持尋求庇護者和移民,包括提供庇護所、交通和社會服務;最近,州政府為此向市政府預付了2.5億美元。 州政府也提供了多個國有場所,如曼哈頓的前林肯懲教所和肯尼迪機場的197號大樓,用作庇護所;州政府也承擔了克里德莫爾精神病院和蘭德爾島上 多個人道緊急應變和救濟中心( HERRCs )的費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岁女孩遭绑架后平安获救  嫌犯已被拘留

    下一篇: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彰现傅统女性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