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育青感恩宴会——用选票表达心声,不只为自己,更为了下一代!
2021-12-13

白育青在飞跃皇后举办感恩宴会(程帆/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为了感恩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努力,法拉盛第20选区共和党及保守党市议员候选人白育青(Yu-Ching Pai, James Pai)于12月11日(周六)在飞跃皇后2楼的新木兰海鲜酒楼举办了大型宴会。竞选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由各行各业组成的义工团队、侨界领袖、及白育青的父母等上百人出席了餐会。每位来宾互相介绍彼此,并讲述了竞选过程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现场气氛友好、真挚!

白育青第一个发言,他首先预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健康愉快,并由衷的感谢民众与各方的支持!

曾担任纽约狮子会会长的他表示,这是第一次参与竞选市议员,所以,感觉很深刻。他认为,这件事(竞选)很不简单。尽管在普选日没有胜选,但他还是会为纽约市的治安、教育、平价屋、为小型企业家等,能让社区民众获得更好的权益而继续打拼!

整个竞选过程中,华人的投票率非常低,为此,白育青鼓励大家一定要去注册,参与今后每一次的选举。他再一次强调:“华人为什么总是被排挤到第二或第三,就是因为我们只顾著赚钱、培养孩子去名校长大后照顾我们的生意。可是,我们忘记了自己手上就有选票,它可以改变一切!不只你这一代有,下一代还有。我们的孩子也在看、也在学我们。所以,在美国,要融入这个主流社会,每一票都很珍贵,因为它就是你的心声!如果有资格投票,那么,大家一定要去注册,在下一次选举中反映你的心声,这是很重要的。”

让白育青安慰的是,他看到很多选民非常支持他宣讲的理念和他本人的人品。众所周知,在纽约市,多年来都是民主党占多数席位。但是,在本年度的选举中,“许多选民是选人不选党,而且开票时,票数(选白育青)也是比较高的(40.07%),这意味著在法拉盛很多人的理念都开始转变了!”

同时,白育青真诚希望刚当选的黄敏仪可以为民众好好服务、为社区发展做出努力!大家也在观察她的今后的政策与表现。

在宴会中,白育青年迈的父亲衷心感谢大家对儿子的呵护与鼓励。他讲道,一路走过来,白育青做的很努力、也很辛苦。因为是第一代移民,刚来美国时人生地不熟,语言也不通。后来,从初中到高中,懂事的白育青下了课就去瑞士银行打临时工,每天晚上10点钟才能回到家。6年后,他继续求学,后来几经努力,终于考到了会计师执照。“做为父母,我们鼓励他去走正确的路,做正确的事,能为这个社会、为大家做一点贡献。”

从竞选开始就一直打拼到11月2日(普选日)的Joy是白育青的资深助理。她表示,他(白育青)结了许多善缘!“我可以很强烈的感受到James十分受爱戴,以及社区民众对他的期待,是因为他们希望有所改变。” 竞选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让她印象深刻。她举例道,在选举的前3天,一位88岁的老先生,因为没有办法亲自投票,所以打电话到办公室,希望我们能够帮他完成支持白育青的心愿。希望他能够有所作为,改善社区,让大家生活的更好,环境更好。“那天很冷,可是老先生就站在家门口,等了我们大概15分钟,他怕我们找不到。后来,我们拿到了他那张邮寄选票的委托书。帮他完成了心愿,投了票。“ 

Anna是白育青竞选团队的队长。她表示,团队成员都是义工,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地产经纪人、会计师、金融顾问、保险顾问、艺术家、小企业家、餐馆老板及员工、家庭主妇等等。大家原来互不相识,只因为都支持白育青和他竞选的理念,走到一起来。“(竞选)过程中,每一个人都尽心尽力,最后,作为共和党的候选人,这么多年,我们应该是第一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所以,再累也是值得的!”

义工Lisa是最后一个月参加竞选团队的。那段时间开车,她突然莫名其妙的收到了许多罚单,多的被罚款了200多美金。真让她欲哭无泪、无处投诉!她想,如果有一个华人可以站出来帮我们讲话,那我一定全力支持他。参加了白育青的竞选团队后,她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白育青)帮助了很多华人解决问题,但是他们都不认识他。“ ”希望更多一些华人出来投票,为自己争取应有的权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抗议学校疫苗强制令 新州学生展开丢鞋运动

    下一篇: “耳通人灵” 戴上助听器与家人相处更和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