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为NYCHA居民提供9500万美元的紧急租金援助
2023-11-22


紐約市住房管理局居民有7.3萬戶家庭面臨5.33億美元的租金拖欠。(紐約市府網站)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和紐約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11月20日宣布,紐約州緊急租金援助計劃(ERAP)已為紐約市住房管理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 NYCHA)居民提供了初步9500萬美元的經濟救濟。這9500萬美元現已開始記入NYCHA的居民賬戶,是對公共住房和第8條的超過3.5億美元投資的一部分,該投資得到了紐約政府、NYCHA和居民的倡導和支持,並由州長霍楚擔保。同時,它也在州議會2024財政年度所頒布的預算中。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表示:「我在無家可歸的邊緣長大,所以我知道經濟適用房對紐約人來說有多重要。當疫情首次讓我們的經濟直線下滑、企業倒閉並裁員時, NYCHA居民實際上被排除在緊急租賃之外,我們的團隊坐下來製定了一個流程,將為陷入困境的家庭提供一整年的經濟救濟——我們已經代表3萬3000戶紐約市家庭提交了價值1.28億美元的申請。我要感謝紐約州長霍楚,我們的參議院和議會的合作夥伴,以及我們政府中所有想出如何完成這項工作并快速推進的人,以便我們能夠盡快為需要的人提供支持。我們今天通過緊急情況進行的投資租金援助計劃不僅是正確的事情,而且是明智的事情,因為今天對紐約人的投資將在明天帶來紅利。」

紐約州長霍楚也表示:「居住在公共或補貼住房的租戶應該擁有安全、宜居且經濟適用的住房。這項對公共住房的重大投資已經幫助1萬5000個家庭入住了自己的家,我致力於與NYCHA合作,確保每個符合條件的租戶都能獲得他們所需的支持。」

負責住房、經濟發展和勞動力事務的副市長瑪麗亞·托雷斯-施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說:「今天是紐約市和紐約州共同支持NYCHA居民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項重要的資金分配表明了我們對確保每個紐約人獲得所需援助的集體承諾。這些資金將為NYCHA家庭提供即時救濟,並增強NYCHA為居民提供服務的能力。」

「NYCHA再次向所有促成這項重要租金減免的人表示感謝,包括:州長霍楚、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安德魯·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w Stewart-Cousins)、議會議長卡爾·希斯蒂(Carl Heastie )、紐約州立法機構住房主席參議員布萊恩·卡瓦納(Brian Kavanagh)和議員琳達·羅森塔爾(Linda Rosenthal),此外感謝市長和我們的城市合作夥伴,他們提供了堅定的支持,當然還有居民自己,他們強烈主張這項緊急資金。」NYCHA首席執行官博瓦-希亞特(Bova-Hiatt)說:「在確保這些資金並確保公共住房和補貼租戶的計劃公平性方面,紐約州表現出了真正的領導力——我們很高興看到這項援助應用於居民賬戶。」

紐約州辦公室臨時殘障援助(OTDA)代理專員芭芭拉·吉恩(Barbara C.Guinn)也說:「OTDA感謝Hochul州長和立法機構提供必要的資金,以確保ERAP能夠幫助NYCHA居民和其他受疫情負面經濟影響且拖欠租金的補貼住房租戶。州長從上任之初就支持該計劃,紐約州很快就被公認為提供租金援助方面的全國領先者,已支付超過27萬5000筆款項,幫助紐約人保持穩定的住房。」

經過居民和民選官員(包括:紐約州參議員布萊恩·卡瓦納和紐約州議員格蕾絲·李)多年的倡導,以及城邦合作以確保公共住房和其他補貼住房的居民能夠獲得ERAP的關鍵支持,NYCHA居民獲得了像其他受大流行影響的紐約人一樣,受益於與COVID-19相關的租金援助。亞當斯市長將向NYCHA居民提供租金援助資金作為州預算過程中的一個重要城市優先事項,今年早些時候,NYCHA、民選官員、住房倡導者和來自紐約州各地的公共住房當局與居民一起在州府奧爾巴尼舉行集會,主張在國家預算中提供這筆緊急資金。目前,該市公共住宅中有7萬3000個NYCHA家庭拖欠租金總計5.33億美元。

收到這些ERAP付款可以增強NYCHA向居民提供關鍵服務的能力,因為租金支付對NYCHA的運作至關重要——為NYCHA營運預算提供1/3的資金。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HUD)預計公共住宅當局將收取100%的租金,且不增加營運補貼,以彌補資金缺口,且不允許公共住宅當局代表居民減免租金。近年來,紐約市房屋管理局(NYCHA)的租金拖欠率增加了4倍多,其中疫情的影響尤其明顯。因此,獲得ERAP資金不僅對居民很重要,而且對NYCHA在履行2019年HUD協議中概述的義務,以及推進其轉型計劃方面不斷取得進展也很重要。

霍楚州長和立法機構在2023財年和2024財年頒布的預算中籌集了超過11.5億美元來補充聯邦ERAP資金,其中包括:3.91億美元用於租金拖欠援助,而其3.5億美元用於支持紐約州針對公共和補貼住房居民的ERAP,除ERAP資金外,還包括NYCHA以及3500萬美元專門用於支付NYCHA租戶欠款。

授權ERAP的州立法要求,在考慮所有其他申請之前,不得向補貼住房的租戶支付費用。2024財政年度國家預算明確指出,超過3.5億美元的額外國家資金用於申請,包括:公共住宅和其他公共補貼住房租戶的申請。收到這些州ERAP付款將對NYCHA向居民提供關鍵服務的能力產生積極影響。

為了讓盡可能多的家庭獲得ERAP基金,OTDA與NYCHA合作建立了一個流程,為在疫情最嚴重時累積拖欠租金的家庭提供長達12個月的經濟救濟。

紐約州議員格蕾絲·李(Grace Lee)表示:「身為曼哈頓下城13個NYCHA開發案的驕傲代表,我親眼目睹了公共住宅和補貼住房居民在疫情期間遭受的不成比例的痛苦。他們面臨著巨大的財務挑戰,我個人知道許多居民不得不在兩者之間做出難以想像的決定。支付房租或埋葬親人、為家人提供食物或支付醫療費用……儘管需要最多的支持,公共住房和補貼住房居民卻沒有獲得緊急租金減免的優先權,並且無法獲得所有其他紐約人所獲得的資源。我們在今年的州預算中為ERAP提供了3.91億美元,這將改變他們的生活。這些居民,將允許紐約州成千上萬的家庭留在自己的家中。我感謝居民、立法機關的同事和霍楚州長為這項事業而奮鬥,我期待著繼續我們的工作,以提供安全、為所有紐約人提供負擔得起的、有尊嚴的住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3年11月23日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下一篇: 应对移民财政危机  纽约市长亚当斯宣布预算削减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