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移民财政危机 纽约市长亚当斯宣布预算削减计划
2023-11-27


应对移民财政危机  纽约市长亚当斯宣布预算削减计划

【看中国记者Rebecca Tian纽约报导】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上周四(11月16日)宣布了一系列全市范围的预算削减计划,旨在应对当前面临的财政挑战。这一决定涉及多个关键领域,引发了政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纽约市警察局的警力将被削减至29,000人,达到自9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未来五期的警校课程将被取消,预计在未来18个月内将有大约4500名警官离职。这一举措引发了共和党议会少数党领袖乔.博雷利的强烈反对,他认为这可能对城市整体安全构成威胁。

除了警察局,消防员也将面临压力,可能不得不提前退休或被解雇。教育部预算将减少5.47亿美元,环卫部门将面临总额为3200万美元的预算削减。34家著名文化机构的经费也将减少,市文化机构小组的预算将削减583万美元。

市长亚当斯强调,这些预算削减是为了应对不断上升的移民成本、税收增长放缓以及COVID刺激资金逐渐枯竭的现实。他表示,每个市政机构都需要在自己的预算中找到潜在的节省之处,以确保在保持财政责任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轻对服务的影响。

然而,这一决定并非没有争议。一些市政官员和公共辩护律师对这一决定提出了异议,认为政府应该优先考虑增加收入的方案。预测显示,未来几年纽约市可能面临数十亿美元的财政缺口。

亚当斯预计,未来三个财政年度内,移民危机将使本市遭受12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他警告说,随著危机的升级,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预算削减,总计可能达到10%。这一决定的长远影响和对纽约市居民的实质性影响仍在社会和政治层面引发深刻的辩论。新的预算将于2024年6月底提交市议会审议,市长希望通过这一预算削减计划确保城市的经济可持续性。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为NYCHA居民提供9500万美元的紧急租金援助

    下一篇: 纽约生命科学产业迎来新篇章:SPARC基普斯湾项目规划揭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