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宣布建立媒体办公室
2021-05-06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近日宣布了创建各族裔与社区媒体办公室的计划。新成立的媒体办公室将把纽约市的承诺扩展到种族多样化的社区,以及各族裔与社区媒体。

纽约市从病毒大流行和经济危机中恢复过来的时侯,城市的经济、社会、文化和公民活力取决于各个社区。

纽约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在讲话中说:“我们的城市是美国最多样化的城市,在整个5个行政区的族裔和社区媒体中,多样性体现得淋漓尽致。我非常感谢这些分支机构在增强我们社区的能力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我将致力于扩大他们的资源,以继续为纽约人提供重要信息。”

埃里克·亚当斯与理事会成员伊迪尼斯·罗德里格斯(Ydanis Rodríguez)合作,将在本月市议会中介绍拟定的法案。

市长“种族与社区媒体”办公室将确保:

*在《行政命令47》的范围内,将纽约市政府电视和广播电视台的员工人数限制为不超过5名,以推广族裔多元化和移民社区媒体的范围扩大到全市范围内。

*纽约市政府机构之间的有效协调,以向位于纽约市并在纽约运营的种族和社区媒体提供重要信息和资源,包括付费广告。

*纽约市政府机构沟通办公室之间进行有效的协调,以确保公平合理地向种族和社区媒体分发与政府相关的信息和公告。

*设立社区和族裔媒体营销总监职位,以确保市政府机构传达有关城市服务和资源的统一信息,并监督向族裔和社区媒体进行的付费广告活动的公平分配。

*取消繁琐的手续和预算上限,使市政府机构更容易与驻纽约并在纽约运营的少数族裔和妇女企业项目(M/WBE)媒体供应商签订合同,以不超过5名员工的身分针对媒体活动和特殊族裔社区或团体。

目前,《第47号行政命令》要求市政府机构将其年度平面和数字广告预算的至少一半用于社区和各族裔媒体渠道,这些预算在2020财年总计约为1000万美元。第47号行政命令不包括在政府电视和广播媒体上的支出。

全市现有300多个各族裔和社区的印刷品、数字媒体、电视和广播电台,是市政府和利益相关者向城市居民(包括:移民和英语能力有限的居民)传达重要服务和公告的最大媒体资源。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5月23日前华人餐馆可优先获批餐馆补助金

    下一篇: 市长侯选人埃里克阐述制止犯罪、经济复苏及教育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