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消费者满意指数报告 评选老美最爱快餐店

美国发消费者满意指数报告 评选老美最爱快餐店

2015-07-29
近日,美国公布了2015年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报告,其中的数据显示,美国民众最喜欢的快餐连锁店,是以鸡肉汉堡闻名的Chick-fil-A。


这份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ACSI)报告是针对5023名全美各地抽样选出民众进行问卷调查的统计结果,调查内容包括询问消费者最近到快餐店消费、用餐的满意程度。

统计结果显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快餐连锁餐厅为Chick-fil-A,在消费者满意度总分100分的评鉴当中获得86分;第2名为获得83分的奇波雷墨西哥烧烤,第3名为帕纳拉面包店(Panera Bread)。

此外,从第4名至第10名依序为:棒约翰、必胜客、唐恩都乐甜甜圈、赛百味、达美乐比萨、小凯撒比萨和星巴克。


CNN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