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无聊的6个无聊景点,中国2个景区名列其中

全球最无聊的6个无聊景点,中国2个景区名列其中

2016-12-28
如果让你选择世界里最坑的景点,你会选哪些呢?


直布罗陀



如果说最为坑爹的景区,我向莫过于直布罗陀。明面上,这是英国在海外的领土。但事实上,这里只是一块大石头!只要几个小时你就可以走完、看完一切!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很漂亮,但是,这是在剔除价格的因素。如果真的想去潜伏玩水看海,可以在东南亚的海岛找一个,便宜还好玩!


埃及开罗的大金字塔



如果你想很靠近的一睹金字塔真面目,那你一定会被一群想尽办法卖东西给你的埃及人包围,如果你能摆脱他们,时间也会被耗去不少!


中国少林寺



提到中国的少林寺,估计很多人都会想起当年李连杰那不红遍亚洲的《少林寺》吧?但是,我只能这么说,少林寺是中国最好的商业化景区。没错——商业化!如果你想去少林寺,就去适应这随处可见的商业化吧!


英国威尔特郡的巨石阵



巨石阵距离伦敦120公里,从照片上看,我们会觉得这是个很雄伟的建筑。但是当你抵达后,你所看到的巨石阵远比你想象中更小。如果你想从伦敦去这里,得考虑清楚了!


中国天涯海角



如果论景点之坑,少林寺也只是因为商业化过重。但如果你去了天涯海角,那就悲剧了。名气超级大,但石头超级小。不仔细看还不会被发现!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