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车展抢先看 敞篷跑旅豪华房车抢市

2017车展抢先看 敞篷跑旅豪华房车抢市

2016-12-22


2017台北新车大展,即将在台北世贸展出,全球车商齐聚开跑,这次车展,展出2017一系列的全新设计新款。不论是跑车、敞篷休旅、房车或者是金龟车,民众都能一睹为快,消费者更能在现场,享受车商推出的多项优惠。

不管是经典跑车、敞篷休旅车,还是经典优雅的金龟车,车迷们都能在2017年新车大展,一睹为快。

Land Rover推出的世界唯一敞篷跑旅,拥有独特的Z字型收折设计,以及能沉稳应对不同路面的地形反应系统,受到都会男女与小家庭的喜爱。

展览公司公关部副理 阙雅謓:〝明年的部分,像是最近很夯的跨界休旅车,因为它结合了房车跟休旅车的一个舒适性跟性能的部分,所以在现场的部分,是非常受一些像都会男女,或是一些小家庭非常的喜爱。〞

另外,福斯推出的beetle pink金龟车,典雅的粉红车身烤漆外型,搭配粉红色菱格纹路织布座椅,加上动力表现与油耗、税金上的优势,成功的吸引以都会通勤为主的女性驾驶。

荣获2016年度红点设计大奖的Volvo s90豪华旗舰房车,以第二代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为首,搭配大型动物侦测与完全主动煞车系统,大大提升行车安全,而豪华车在台湾的接受度,更 大于以往。

车商市场部资深经理 赖育声:〝随着台湾社会M型化的一个趋势,所以其实在,特别是豪华车的部分,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车主,想要彰显他的一个个人的风格,在台湾接受度会更为更高。〞

除了敞篷跑旅、房车与金龟车,展场将会首次曝光性能跑车、最新限量车种,以及畅销车,由于汽车汰旧换新减税案实施,众家车商也推出多项优惠要来抢攻民众荷包。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