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美车展第一天 五大亮点
2015-01-13

北美车展第一天 福特GT造型抢眼(网络图片)

美车展于当地时间1月12日在底特律正式开幕。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本届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新车令人目不暇给,以下是车展第一天的五大亮点。

福特GT

如果说谁是本届北美车展最重磅的一款车型?福特GT应当此殊荣,福特汽车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一代福特GT的概念版车型。这款车造型抢眼,使用碳纤材质,车身重量大大降低。动力上配备的是一台双涡轮3.5升增压V6发动机,预计最早明年即可开始量产。

本田讴歌(Acura) NSX

本田讴歌试图打造的是以相对合理的价格提供法拉利的品质。量产版将延续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新车起售价约为15万美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青年不上大学当焊工年薪百万 父母均为博士(图)

下一篇: 奥巴马再续签反恐保险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