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买了一辆黄色车 英84岁老人受尽委屈(视频)

只因买了一辆黄色车 英84岁老人受尽委屈(视频)

2017-04-03


英国Bibury小镇上住着一位84岁老人马多克斯,因其黄色爱车,屡次〝毁掉〞游客的美照,而遭网路攻击,爱车还被人恶意损坏。近日,有100位黄色汽车车主驱车来此,支持他,认为他并没有做错什么,让老人感动。

拜伯里(Bibury)拥有典型的英国乡村风光,聚集了素有〝英国威尼斯〞之称的水上伯顿、坐拥阿灵顿排屋(Arlington Row),以及不计其数的原野、牧场与乡村屋舍。

而拜伯里小镇上的最大看点,可能要算阿灵顿排屋了。它不仅出现在英国护照内页里,也是英国风景画上最常见的建筑。

退休牙医马多克斯,15年前在老伴去世后,他一个人搬到了拜伯里。马多克斯为出行方便买了一辆黄色的小轿车,但因为没有停车场,他把车停在阿灵顿排房附近的自家屋舍门前。

可是黄色轿车似乎与周围美景不大和谐,游客们每每拍照时,经常会将它拍进照片中。后来有游客在网上张贴了一张照片称:明信片般美丽的街景照片,却被这辆丑陋的小黄车给毁了!

随后,很多游客也在网上发帖,抱怨他的黄车破坏美景。直到今年2月,攻击更是升级,有人在老人的爱车发动机罩上刻了move(开走)字样,还砸碎车窗玻璃,仪表盘也被破坏。

修配场称修理费用大概需要6000英镑(约7471美元)。因修车费太高,以及游客的不满,马多克斯只好购买了一辆石灰绿色汽车,与周围环境保持和谐。

但是一名来自考文垂的马迪(Matty Bee)听说老人的遭遇后,认为:〝老爷子又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因此在网上发起声援老爷子的活动...

马迪决定组织一批黄色车队到拜伯里巡游以示支援。他在网上征募活动引起网友的热烈回应,几百位黄色轿车车主申请巡游,但当局为安全考虑,只批准了100辆。其中包括兰博基尼豪华轿车、三轮车以及迷你等小型车。


100辆黄色汽车开往这座美丽的村庄只为声援一位84岁老人。(视频截图)



100辆黄色汽车开往这座美丽的村庄只为声援一位84岁老人。(视频截图)

活动引起热烈反响,车队浩浩荡荡从小村庄穿过,路旁聚集了很多观众围观。不断传出掌声。马迪称,他从来没有在一个地方看到那么多黄颜色的车。


马多克斯亲眼看到支援他的黄颜色车队从他的屋舍前缓缓开过时,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视频截图)


马多克斯亲眼看到支援他的黄颜色车队从他的房屋前缓缓开过时,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