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召回80萬輛 Odyssey休旅車

本田召回80萬輛 Odyssey休旅車

2017-11-25

本田汽车公司召回2011年至2017年在美国出售的奥德赛休旅车。(图片来源:本田公司官网)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本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收到46起和奥德赛(Odyssey)休旅车瑕疵座椅有关的轻伤报告,决定召修2011年至2017年在美国出售的奥德赛休旅车,估计数量约有80万。


《美联社》报导称,本田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奥德赛的第二排座椅在左右调整或拆卸重新安装的时候若没有正确锁闭,则可能在中等力道或紧急刹车时向前倾斜。而本田已经接到与此有关的46件轻微受伤通报。


本田公司表示,将为奥德赛20112017年车款的车主免费修理座椅。该公司正研究如何以最好的方法修理座椅,并将于12月下旬以邮件通知有瑕疵座椅的休旅车车主。


这项召回行动可能扩及在加拿大、墨西哥和韩国出售的车辆。


这已不是本田首次召回奥德赛休旅车,去年12月,本田宣布召回美国633753辆奥德赛休旅车,当时召回车辆的制造期间为201081日至2015101日。
本田今年9月才因在美国售出的数百万辆车安全气囊有问题,以6亿500万美元在针对这起事件的诉讼中达成和解。


本田将更换已经破产的高田公司(Takata)瑕疵安全气囊,并赔偿车主。协议也提供车主另外最高500美元的费用赔偿,这些赔偿包括修车期间的租车费。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导,本田近日宣布,使用脸书(Facebook)找寻受高田安全气囊召回影响的车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