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超级GT 2019 DBS Superleggera

阿斯顿马丁超级GT 2019 DBS Superleggera

2018-09-05

“DBS Superleggera不仅标志著阿斯顿马丁名字的回归,而且标志著我们重新回到了超级GT领域的顶峰。”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

动力特性

DBS Superleggera是继今年推出的Vantage和DB11 AMR之后的第三款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新车型。它是基于DB11设计的成员,可作为Vanquish S的替代品。

6.0升V12是DB11 AMR的升级版,代替旧的自然吸气的5.2升发动机。发动机在DB11上产生715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增加了85马力。额外的动力主要来自两个涡轮增压器的增加。

DBS的其他重大变化是相对轻量级的碳纤维车身。除了门和屋顶的每个面板都重新形塑,新面板采用碳纤维,并且有碳纤维内饰和轻质排气等选项。

由于大量的格栅和较低的进气口构成了前面板的大部分,因此造型也不同。Aston Martin表示需要额外的区域来冷却V12。让我们想起了50年代和60年代广泛采用的Aston Martin格栅。

设计特点

DBS的外光设计可以说是抢眼的。代替了传统的家族前脸设计,巨大宽大的格栅设计不仅可以减少风阻,也可能在高速驾驶时尽可能的利用吸进的风来给引擎降温。车顶、格栅和部分内部均采用碳纤维材质,不仅坚固而且还能减轻车体重量。相对于DB11,DBS车体减轻了130多磅,有利的改善了汽车的动力性能。LED的前车大灯也外观特点之一。

除了外观十分出色,内饰的的精致也符合超跑的水平。其中运动座椅采用皮革和Alcantara作为标准配置。该车还配备了一长串标准设备,包括无钥匙进入、360度视角摄像头、停车辅助系统、导航和Wi-Fi。稍加练习便可适应的按键系统以及顶级的音响系统。可是很遗憾的是,DBS的内置风格与DB11基本相同,缺乏自己的个性。不仅如此,DBS的娱乐控制系统是从梅赛德斯那里“学来”的,而且还不是最新的系统。这样的配置的确让人有些失望。

虽然设计者为DBS设计了两个后座,但是由于有限的空间,只有驾驶和副驾驶乘坐舒适,后座也许只能适用于儿童吧。


同时,作为奢侈品的豪车,AM当然不吝啬于豪华的配置。DBS提供精致的行李袋配件,不过要花费至少额外的3000多美元才能享受这样的配备。

结语
对于追求精品跑车的消费者来说,AM永远都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品牌。不仅满足你对驾驶和速度的渴望,豪华的内置、个性外形也是体现身份的名片。正因它别出一格的性格,所以称为邦德钟情的座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