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Rolls-Royce Cullinan豪华旅行 自由至上

2019Rolls-Royce Cullinan豪华旅行 自由至上

2018-09-18

Rolls-Royce(劳斯莱斯),这个以尊贵和奢华为身份的顶级豪车品牌在经历了百年风云后依然是人们心中无法取代的梦想。在2018年,公司正式发布了首款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大钻石(也称为非洲之星)命名的SUV–Cullinan。Cullinan具备了我们所期望的超豪华豪华车的一切,大气庄严的外观,无可挑剔的内饰,以及超级富豪所渴望的所有装饰。
设计特点

Cullinan 继承 Rolls-Royce百年来的经典沉稳的外观设计。正面为高大的、直立的手工抛光不锈钢格栅,当然还有著名的可收缩的展翅天使。以前大灯开始的线条延伸到整个汽车周围形成简约而气派的外形风格。内敛的车灯和进气口都有深邃的设计感, 同时, Cullinan搭载22英寸车轮,以适应各种苛刻复杂的路面。

Cullinan 的内部设计自然不言而喻。奢华是她永恒不变的血统。拥有“三箱”设计,其中包括将乘客与行李箱区域隔开的玻璃隔板。这样做的好处是更安静的驾驶室,并且在后门打开时可以更好地控制环境。Cullinan是第一款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Rolls-Royce ,尽管您仍然可以使用中央控制台上的旋转拨盘控制它,如BMW的 iDrive。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调整卫星导航,调整标准空气悬架的设置。

对于后排座椅,富有的买家可以选择三人座椅或两人座椅。后者配有一个固定的中央控制台,包括一对劳斯莱斯威士忌酒杯、醒酒器、香槟酒杯和冰箱。前者可以完全折叠,增加负荷区域,后车厢提供超过20立方英尺的空间,行李箱地板可以自动升降。

参数性能

2019 Cullinan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昂贵、最豪华的越野车。

2019 Cullinan 没有任何风格:按下中央控制台上标有Off-Road的按钮,大型Rolls将抬起它的“裙子”,为粗糙的路面、砾石、湿草、泥土、雪地、沙地做好准备,甚至可在深达21英寸深的水中行驶。也可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155英里的速度行驶。劳斯莱斯声称Cullinan 的燃油性可达18.8 Mpg。

Cullinan只配备一款发动机:6.75升V12发动机,可产生571hp,并通过一个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没有确认性能数据,但Cullinan预计将在150英里/小时的范围内达到最高速度,并且应该在4到5秒之间从0-62mph加速。

新的双叉臂前轴和五连杆后轮将提高转向时的灵活性、稳定性和横向控制。四轮转向增加了机动性。最后,工程师加强了驱动轴和传动轴,并插入了全轮驱动系统。

安全配置
当您打开门时,“管家式”的Cullinan可以将自己降低近两英寸,从而轻松进入。轻触外门把手或内部按钮“密封”门关闭。一旦按钮启动被激活,SUV就会恢复到标准行驶高度。

全数字显示器传达驾驶员所需的周围情况,并带有中央触摸屏控制地图视图和其他设置选项。控制器可用于调整行驶高度、坡度控制和越野模式。

Cullinan在技术方面包含夜视、野生动物和行人警告、警报助手、全景四视摄像系统、鸟瞰图、主动巡航控制、碰撞和交叉警告、车道偏离和车道变换警告、抬头显示屏和Wi-Fi热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