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Land Rover SV Coupé

2019  Land Rover SV Coupé

2018-10-08


Land Rover (路虎)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2019 SV Coupé代表了该品牌的巅峰之作。Range Rover于1970年以英国Leyland品牌首次推出,最初采用双门车身风格,于1981年晚些时候才推出四门版本。现在是第四代,Range Rover即将推出回到它的双门,推出一款名为SV Coupé的全新限量版。作为Land Rover设计和特种车辆运营(SVO)的共同努力,路虎揽胜SV双门车型带来独特的外观风格,同时具有最高的内部舒适性和引擎盖下强劲的动力引擎。当然,想拥有这一切需要付出昂贵的代价。

参数性能

最近升级的SV Auto biography四门也配有同样的性能配备。带有换档拨片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将扭矩传递给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配有一个双速分动箱和一个锁定后差速器。根据公司的说法,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0秒,最高时速为165英里/小时,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全尺寸路虎揽胜。


LR的地形模式设有2个新技术允许驾驶员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试驾模式:节能、舒适、草/石/雪地、泥浆地、沙岩爬行驾驶模式。SV轿跑车的位置略低于标准的路虎揽胜,空气弹簧悬架在65英里/小时或更高的速度下自动将车辆降低0.6英寸。此外,悬架可以将车辆提升高出正常值1.6英寸,用于低于50英里/小时的越野驾驶; 最高可达31英里/小时,最高可达标准行驶高度3.0英寸。

尽管运动性能有所提升,但揽胜 SV Coup还拥有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驾驶能力,例如SV可以通过深达900毫米(35.4英寸)的深水区行驶。更重要的是,V-8有足够的牵引力,使其拥有的牵引能力达到3.5吨(7,716磅)。

安全配置

由于SV价格昂贵,目前尚未经过冲撞测试,具体的安全性能只有待上市后公布。

设计特点


除了发动机罩和下部后挡板,所有双门 SV Coup 的铝制外饰板都是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也是如此。全新的两件式格栅采用 Brunel Metallic 后网,搭配Bright Chrome 前网和 Satin Indus Silver 金属环绕,而 Bright Chrome/ Black Knurled Range Rover 发动机罩和后挡板脚本则在伯明翰珠宝区手工制作。

高贵的镀铬金属侧面通风口配有Brunel金属网和 Satin Indus银色金属环绕,配有 Power Close功能的无框门和 Bright Chrome装饰的车身颜色门把手。

具有144个LED和4个激光二极管的像素激光LED大灯提供的亮度是激光补充远光灯上标准LED灯的5倍–超过500米,当没有检测到其他灯光时,其运行速度超过80公里/小时。

LR SV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双门车身风格,它采用传统的四四方方的路虎外观造型,配有一对延伸至尾部的延伸门。门褶突破了一个坚固的轮廓,当它接近后部时向下倾斜,整个线条笔直而有力。可以说事美学绝的一种升级。然而,毫无疑问它仍然是路虎揽胜不变的风格。

SV Coup 的内饰令人叹为观止,触感奢华。内部装饰材料和颜色的温暖度可以说让乘客有溶于私人社交俱乐部的感受。前排乘客可以使用加热和冷却的20向电动调节椅子,而后排人员则可以使用10向电动座椅。这款半苯胺皮革采用“渐变钻石–格子设计”。四种双色内饰,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均采用不同颜色,并配有四种单色内饰。所以视觉上,SV Coup 给人绝对顶级的享受。


亮点包括电动关闭门,用于窗户的无框玻璃,以及可以提供大量环境照明的顶部全景屋顶。此外还有独特的侧面通风口和格栅设计,而SV Coupe是第一款配备了23英寸轮毂的揽胜车。

在信息娱乐方面,SV Coupé与Velar配有相同的系统,包括10.0英寸控制面板、12.0英寸交互式驱动显示屏和全彩色平视显示器来处理信息娱乐系统。方向盘后面的仪表也是完全数字化的。整个控制系统都与您的智能设备集成,用于远程启动和气候控制、远程门锁/解锁、导航等远程功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