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同日生于医院相邻床位 17岁相遇结为夫妻(组图)
2015-01-22

卡拉汉与妻子哈蒙德将迎来60岁生日


  

  卡拉汉与妻子哈蒙德



  哈蒙德

  美好的爱情似乎总是出现在别人的故事里,奇闻君真的只有羡煞感叹的份么?!

  英国的卡拉汉与妻子哈蒙德将要一起过60岁生日了,这是他们结婚后一块儿过的第38个生日。他们的婚恋故事曾让自己和朋友们都诧异不已。

  1955年1月26日那天,哈蒙德和卡拉汉二人在英国德文郡(Devon)埃克塞特(Devon)莫布雷妇产科医院相邻的两张床上先后出生(妻子比丈夫早出生3个小时)。然而,在人生最初的17年,他们住在埃克塞特相反方向的两条街道上,根本就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在17岁那年,卡拉汉与哈蒙德的一位好朋友恋爱,并认识了哈蒙德。而在卡拉汉18岁的生日宴上,哈蒙德的密友告诉她,其实卡拉汉最想要在一起的人是她而非密友。在那之后的一个月,他们两人便在一起了。并于恋爱3年后订婚,那之后的一年结婚。

  婚后,卡拉汉一直在埃克塞特做着理发生意,妻子在当地埃克塞特大学校医院工作。如今,已结婚38年的他们有两个孩子,大女儿Lydia29岁,小女儿Imogen25岁。

  在26日的生日宴上,全家人将为这对同年同月同日,且出生在一家医院相邻两张床上的伴侣庆祝60岁生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以色列总理绕过奥巴马访美演讲 白宫反应强烈(图)

    下一篇: 全世界央妈在行动 全球货币大战愈演愈烈(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