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国摄影师镜头下的朝鲜婚礼(组图)
2015-01-22

据美国BuzzFeed网站1月21日报道,美国作家、摄影师温蒂·西蒙斯近日在其个人网页上发布了在朝鲜旅游的图片,在旅行途中,温蒂偶遇了一场朝鲜婚礼。图为朝鲜婚礼上的新郎和新娘。

  

  温蒂称,她在去餐馆吃饭的途中,有人看她喜欢拍照,便建议她去感受一场真实的朝鲜婚礼。温蒂说,他们到了婚礼现场后直接被领到了座位上,举行婚礼的餐馆外并无排起的长队,自然也不需要等待。图为服务员们正在布置婚礼大厅。

  

  美丽的服务员们正在布置大厅。随后,宾客开始陆续入场,这些宾客均统一穿着本土正装,男人的衣服像军装,女人的着装颇像美国上世纪60年代的风格。图为服务员们正在布置婚礼大厅。

  

  图为一对朝鲜新婚夫妇。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世界首富盖茨写给未来15年的一封公开信,太震撼了!

    下一篇: 官媒冒用美国记者署名赞中国体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