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子玩风帆被绳缠脚 获救:不要割断 赔不起
2015-02-03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周日(1日)傍晚5点多,一名香港籍萧姓女子到花莲寿丰乡海边玩风帆,不慎遭帆绳缠住右脚踝无法挣脱,消防队获报到场救援,萧女已自行爬上岸,当救护员要拿刀割掉绳索时,她赶紧阻止说“不要割断,我赔不起”,一群人就在岸边慢慢解开绳索。

  自行爬上岸的萧姓女子惊魂未定,右脚踝被捆满绳线,只见大家七手八脚的帮忙她解绳。她从香港来台湾挑战单车环岛,1日当天到到花莲寿丰乡,突然兴起玩风帆的念头,于是跟朋友借了装备,独自一人在海边玩。

  没想到当天风浪太大,过程中她的右脚踝被帆绳缠住无法挣脱,不慎落海,在海上载浮载沉。消防换报后赶到现场,但萧女已自行爬上岸,脚上捆满绳索阻碍她的行动,但消防人员要拿剪刀剪开绳线时,她立刻阻止,因为和朋友借来的风帆弄坏了可赔不起。花莲仁里消防队员杨骐兆表示,“她立刻阻止,因为坏了就不能用了。”

  当时至少有7名消防人员和救护人员、耗了10多分钟才把萧女脚上的绳索解开,由于手脚多处擦伤,她在涂药之后立刻整理装备离去。根据了解,当天受锋面影响,海边风浪至少都有3米高,还好萧女逗留的海域没有很深,让这起意外有惊无险。
    责编: Lisa

    上一篇: 灰熊花90秒“切”断电源 偷走死鹿诱饵(图)

    下一篇: 邓家与安邦撇清关系 吴小晖靠岳家赚疯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