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传递建三江案真相 八人被非法绑架
2015-02-03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等四位律师第三次到黑龙江农垦总局青龙山洗脑班 (图片来源:新唐人)


因为传递建三江案真相,黑龙江佳木斯市八位民众3号遭当地公安绑架,被非法拘留。

因向当地民众传递建三江案的真实情况,1号晚间,建三江民众王欣,李再义,徐万福等八人,被二龙山派出所警察抓捕。2号晚被劫回富锦公安局关押,并对八人施行行政拘留。

知名维权律师唐吉田告诉新唐人电视台,八位公民行使自己的公民权力,根本不构成犯罪,富锦公安对八人进行拘留是违法的。

去年3月20日发生的建三江事件,是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和张俊杰到建三江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却遭到当地警方抓捕和酷刑折磨,四位律师共被打断24根肋骨。

真相曝光后,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下,四名律师和三名被迫害到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被释放,但聘请四名律师的当事人家属石孟文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及关押至今。

    责编: Amy

    上一篇: 身边的神奇故事:小天使们排队找妈妈

    下一篇:   “冥冥之中有股力量,让我不顾一切改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