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镜像双胞胎爆红 生活中亲密做动作相反(图)
2015-03-07

 




姐妹花小时候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对双胞胎姐妹花近日网络爆红,原因是她们除了在电视节目“英国之声”上露面参赛,受到关注外,生活习惯和一举一动似乎和其他双胞胎也有不同——她们是“镜像”双胞胎,做动作的方向、用手习惯等刚好相反。

  据报道,汉娜与娜奥米是一对密不可分的双胞胎姐妹花,今年19岁,正值青春年少。两人的一些生活习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兴趣。例如,平日,汉娜用右手写字时,娜奥米使用的则是左手;吃饭时,汉娜与娜奥米执刀叉的手,也刚好相反。

  更有趣的时,两人童年换牙时,汉娜的一颗牙掉了,过几天娜奥米在口腔中相应位置另一侧的那颗牙也掉了。对于这些小细节,她们的母亲凯伦早就注意到了。母亲认为,这就是所谓的“镜像双胞胎”。

  汉娜则称,她与娜奥米非常亲密,两人处于高度的信赖与互相保护的氛围当中。

  分析称,出现这种现象可能是由于孕妇的受精卵分裂比较晚。一般来说,受孕后两三天内受精卵就会分裂,但对于汉娜姐妹花的例子,受精卵或在受孕后7天才分裂,可能制造出镜像双胞胎;假如受精卵12天后才分裂,那么生下来的宝宝可能会成为连体双胞胎。
    责编: Amy

    上一篇: 四川街头现熊猫 过马路“自觉”走斑马线(组图)

    下一篇: 马航MH370搜寻耗资近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