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寸MacBook并非每家零售店都有备货
2015-04-10


Apple Watch 已于今天接受预购,而全新的 12 英寸 MacBook 也在同一天上架。原本大家都认为 Apple Watch 是今天无 可争议的主角,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全新 MacBook 也和 Apple Watch 一样遇到了供货上的问题,而且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威锋网消 息,根据国外一些网友的反映,很多苹果零售店目前都没有全新 MacBook 的库存。
早前苹果零售主管安吉拉·阿伦德茨曾经表示,她希望所有的消费者都从网上下单购买 Apple Watch,现在难道也轮到 MacBook了?轻薄是全新 Retina MacBook 的主打特性之一,其厚度低于目前的 MacBook Air,重量也是如此。又或者是因为太过轻薄而导致产量下滑,从而影响到供货?苹果至今未对此作出评论。

不知道国内有多少家零售店受此影响,威锋网记者今天前往深圳益田广场苹果零售店时,全新 MacBook 是摆在货架上的。至于通过苹果在线商店下单,目前苹果为全新 MacBook 标出的预计发货时间为 3-4 周,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起售价为 9288 元人民币。
    责编: Amy

    上一篇: 一字之差的精辟句子!

    下一篇: 看美国人会如何处理毕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