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双胞胎小姊妹 惨遭继祖父斩断脚筋 图
2015-04-21


重庆彭水县一对5岁彭姓女双胞胎小贝、小菲(化名),前日早上疑因家庭纠纷,突遭65岁任姓继祖父挥菜刀砍断脚筋,双胞胎被送院抢救,砍人的任某随后向警方自首并被依法拘留。

据重庆红楼医院骨科刘主任称,妹妹小菲的左脚被砍了2至3刀,跟腱断裂和缺损,肌腱断裂,神经和血管也断裂,她的右脚伤情也差不多,而姐姐小贝除了双脚和妹妹一样,脚筋也被砍断外,脸也被砍伤。目前,经手术后的双胞胎仍需住院观察,以防感染。

据彭父称,任某为其继父,10多年前和他母亲结婚,刚开始相处还不错,但近年因与继父交流越来越少,加上前年搬到县城后,把母亲亦接来照顾孩子,仅任某留在农村的老屋。渐渐地任某和其妻摩擦增多,任某有一次更动手打了其妻。彭父不忍母亲受辱下,与任某争执,自此一家人更为疏离,10多日前,任某更主动到彭的家中,要求离婚。
    责编: Amy

    上一篇: 深圳李姓男子新婚夜拒行房 妻出钱供夫嫖妓

    下一篇: 灵异现象?女童坟旁拍照 背后现无身大脚(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