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只有这6种人会更有钱,有你吗?
2015-05-03
     1、头脑灵活的人

  读书学习好与坏与做生意赚钱完全是两码事,书读的好,生意不一定做得好,做生意需要头脑灵活多变,想到就要做到。

  2、效率高地人

  办事能力和办事效率很强的人,一旦有赚钱的生意马上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要付诸于行动,敢做、敢干,只有这样才能抓住机会。

  3、不安于现状,不断努力的人

  “一天三顿饱,老婆孩子热炕头”,一辈子捧着“铁饭碗”的人,永远没有赚钱的机会,“够用就行,要那么多钱干嘛“这句话是那些赚不到钱的人聊以自慰的“名言”。

  4、真正受过穷的人

  就像“貌不惊人“的男人一心一意的追求漂亮的女孩往往能成功一样,受穷的人因为感受到了贫穷的切肤之痛,而愈有赚钱的欲望和精神。

  5、有人生财富目标的人

  一个人单调的上下班,把固定的工资存在银行,年复一年,到头来也攒不了很多钱。想赚大钱就要立志经商,而且目标也要水涨船高,选定10万、20万、100万为奋斗目标,拥有一千万才算是富翁。
 
  6、很有自信心的人

  无论做什么事首先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最棒的,这样您就能把自己最大的潜能发挥出来,“信念”是通向经商致富路上的指明灯。
    责编: Lisa

    上一篇: 当中美护士发错药之后

    下一篇: 小忍是一种修养 大忍则是一种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