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香港》缩时影片 葡萄牙夺4奖
2015-05-12
香港独立摄影师苏嘉进(Francis So)拍摄的香港四季风景的缩时(Time lapse)影片,于葡萄牙一个国际摄影展获得4个奖项。

(当地时间)周日晚于葡萄牙塞新布拉(Sesimbra)举行的电影艺术及旅游节,有来自48个国家或地区的摄影师参加,共有180件作品参展。有10年摄影经验、今年初才由设计师转行做摄影师的苏嘉进在该次摄影展中获颁4个奖项,包括山景旅游组冠军、最佳缩时影片组亚军、地区纪录组亚军和自然郊野组季军。

Francis的作品名为《我所看见的美丽香港》,选景分别有西贡月出、大帽山晨光、蒲台岛星空、大屿山云海,白泥及飞鹅山日落等美景,该影片去年上载互联网后,至今已有超过12.6万点击率。

港媒《苹果日报》引述Francis表示,对于今次获奖感意外,因评判评审不知作品来自何地,以免影响评分。Francis还称,他的作品获国际专家欣赏,证明香港自然风景不比世界其他名胜逊色。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贵妇买春团的启示:女人婚后太安逸容易出轨(图)

    下一篇: 苹果与WWF合作在华启动森林保护项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