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舌报道武警“救美” 网传其实是性骚扰
2015-06-13


湖南官方媒体近日高调宣传某武警支队一名后勤处助理员勇斗歹徒“英雄救美”的事迹,但不久被网民指证此事件涉假。有知情人指该武警因长期在微信上性骚扰一女子,遭到该女子的男友打伤。此后“剧情”迅速反转。

喉舌媒体热捧武警“救人”
6月13日,湖南省湘潭电视台报导,武警湘潭支队后勤处助理员左滨(已婚)于11日晚步行至红旗商贸城,发现三名男子对一女子图谋不轨,为了解救这名女子,左滨被歹徒用尖刀捅伤。同时,该报导还以替身模拟打斗现场。
报导引述左滨描述说,他为保护女子遭到三名男子攻击,左滨先将其中两人制服。女子成功逃离现场,三名男子也趁着夜色分头逃走。受伤后的左滨报警求助。
报导称,由于商贸城附近没有路灯,晚上人员也比较少,记者在案发现场没有找到目击者。在报导中,武警湘潭支队的官员还前往医院慰问左滨。

湖南官方媒体近日高调宣传某武警支队一名后勤处助理员勇斗歹徒“英雄救美”的事迹,但不久被网民指证此事件涉假。(网络截图)
随后,该事件受到《湖南日报》的关注,并以题为“湘潭女子路边被调戏 武警挺身而出勇斗三歹徒”给予宣传报导,报导除了援引左滨的描述外,还找到案发现场附近小吃店的一名“人证”,并讲述他看到了受伤后的左滨。
此事件其后引起大陆网民的热议。但这则被官方追捧的“英雄事迹”不久便遭到网民指证此事件涉假,随后“剧情”迅速反转。

微博曝光另一种说法 “剧情”迅速反转
据大陆微博署名“A姐sophia”的网民披露说,“我要说句公道话,今天媒体报导的‘中国好儿子,见义勇为’的青年,是因为长期微信性骚扰一女子,在此女子男友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与其赴约进行谈判,结果‘见义勇为青年’反倒动手打人,双方争执下‘好儿子’受伤,还为自己受伤捏造事实,此女本不想再给朋友造成困扰再也不想提起,竟没想到‘好儿子’通过媒体传播把自己变成见义勇为的青年,望大家在赞扬他的行为同时先了解背后的真相,不要被假象蒙蔽了眼睛。”

该网民还说,“当事人已经去警方录了口供。左滨在领导面前已经承认了自己的劣行,我们还有左滨的录音”。她说,“明明是左滨微信多次调戏此女子,然后在约其开房,被女子男朋友发现,左滨动手在先。最后居然演变成左滨这个禽兽成了英雄了!”
新浪网官方认证的湘潭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红网湘潭娄石”对此表示,湘潭武警与人斗殴,本来只是一件很普通的治安事件,但是,经官媒炒作成为一件见义勇为事件,整个事件就被改变了性质,纵观整个报导事件,镜头中始终没有出现对方当事人,尤其是女当事人的声音根本没有出现,也没有事件现场旁观人的声音,这无论如何是极不严谨的!

媒体人廖隆章质问,武警左滨是英雄还是人渣?剧情如此狗血,必有一方在扯谎!恬不知耻,编这种故事,居心何在?
不过,也有网民表示,到底是武警救美?还是武警性骚扰?请双方拿出有力证据,不要只宣扬一面之词。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生活 超市买菜省钱17招

    下一篇: 大陆中考作文引吐槽:月亮有多远问宇航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