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税务与海关署长辞职 曾被美国指控腐败
2015-07-21
 
  CBS MONEYWATCH 援引美联社消息称,匈牙利经济部周一宣布,匈牙利国家税务与海关总署署长维道伊·伊尔迪科(Vida Ildiko)正式离任。此前维道伊曾因被美国政府指控腐败而被禁止入境。

  据悉,维道伊于两个月前提出离职,并在本周一(20日)离任。匈牙利经济部对维道伊任期内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认为她显著提高了国家税收,打击了非法交易。

  去年10月,匈牙利税务机构对多家美国公司和机构展开调查,随即美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指称六名匈牙利官员涉嫌腐败,但并未提供相关证据。维道伊是被指控的六名匈牙利官员之一。

  在此之后,维道伊曾起诉美国驻匈牙利大使馆临时代办古德弗兰德(M. Andre Goodfriend),并要求后者赔偿17500美元的名誉损失费,但因古德弗兰德享有外交豁免权,最终不了了之。


CBS MONEYWATCH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婚外情网站被黑 3700多万用户信息恐曝光

    下一篇: 国际金价跌至五年来最低水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