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人发现自己原来是国王
2015-08-14
【看中国综合报导】美国一位汽车维修师,有一天发现自己竟是王位继承人。然而当国王并不那么简单。这位王位继承人感叹:“赢得民众的心,才是一个真正的国王”。

《每日邮报》报导,美国马里兰州45岁的大卫(David Drew Howe)在网上查找祖先时,发现自己竟然是英国王室贵族——英属曼岛(Isle of Man)王位继承人。他的身分得到了官方确认。

2014年,大卫和妻子帕姆(Pam)及12岁的女儿格雷丝(Grace),来到距离美国3,000英里的曼岛,学习当地的习俗和语言,并雇了一位皇家顾问和一位礼仪教练,学习王室的规矩和礼仪。

但他们很快意识到,要从一个普通人转而做一个贵族并不容易。而要赢得当地人的认可和尊重,似乎更难。皇家顾问提醒他,做王室成员可不只是有趣,也有严肃的一面。大卫知道,赢得曼岛民众的心才是一个真正的国王。

大卫最终得到了曼岛民众的认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官员私人电邮遭骇入

    下一篇: 布朗事件一周年 弗格森再现骚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