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大陆降价 规模史上最大
2015-08-17
无印良品(MUJI)的大陆售价21日即将再度调降。无印良品2014年秋冬降价占整体商品12%,2015年春夏占全部37%,此次降价占近50%,是无印良品进入大陆市场后降价规模最大的一次。

日本经济新闻7月底报导,MUJI日本母公司计划今年8月以后,大陆市场的260种商品,价格平均下调20%。无印良品(上海)董事副总经理山本直幸告诉第一财经日报,降价日期定在21日。

MUJI进入大陆后,固然培养了一批死忠粉丝,但价格一直被认为偏高。不少爱用者受访时表示,通常大陆价格要比日本的贵1倍,所以许多人宁可去日本扫货。

第一财经日报报导,MUJI自2014年开始调整商品定价。山本直幸在专访中表示,虽然此次不是全面降价,但加上之前两次,调价的产品数量其实不少。

山本直幸并表示,MUJI希望店里的商品价格定价合适,足以让喜欢的人毫不犹豫地买。同时,因为大陆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一次的订购量增多,订购成本单价自然就降下来了。

报导指出,从开店数来看,除了日本本土,大陆已是MUJI全球第2大市场,由此可见大陆的重要性。毫无疑问的是,MUJI未来会更注重二、三线城市。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数千钻油台将除役 有人提议改盖监狱

    下一篇: 美欧调查电信贿赂案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大女儿涉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