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遇见20年后的父母
2015-09-02

时间都去哪了?看着他们双鬓的白发,有时候还是不想承认,他们真的老了!因为不愿面对,跟不敢去想象有一天,万一有那么一天,他们走了,我,又该如何?可这部视频,让我真实地去面对自己内在的恐惧,看到时间的年轮无情流逝的痕迹。与你分享,也许也能够为你带来一些沉思……

看完,小编的眼睛湿润了。心中似乎有很多的话,但是却说不出口。脑海中只有一个冲动,我想回家看看,跟他们好好抱抱,对他们说,女儿爱他们!

孝,不能等。可很多时候,我们却总是以为一切要如何、如何,等到有钱了,等到有本事了,等到……可那是,或许也等到了父母已经享受不了你给的生活,已经无法动弹,你的等待真的得到了你期待的结果吗?

亲爱的,若爱,就勇敢去说吧!别再等待,他们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
    来源: 心探索 责编: Lisa

    上一篇: 真惨!年年砍 HP再掀裁员潮

    下一篇: 视频:小男孩安慰第一次上幼儿园的小女孩,好有爱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