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适移民的美国五个宜居城市(2)
2015-09-13
东南部:坦帕(Tampa)

坦帕是一座佛罗里达半岛西岸海港城市,位临坦帕湾,外连墨西哥湾。人口35.2万,住房价格中位数12.1万美元,物业税1,800美元,失业率5.6%。

由于良好的气候和较低的物价、税收,坦帕湾在过去的20年中是全美和外国移民的首选目的地,以及全美首选度假、退休疗养胜地。

由于拥有阳光明媚的海滩风光,坦帕在今年年初打败芝加哥,承办斯坦利杯冰球赛。坦帕印裔移民较多,去年,国际印度电影大奖颁奖礼(International Indian Film Academy Awards)也在这里举办。

和佛州其它地区一样,坦帕前几年也遭遇了房地产市场危机。根据房地产评估网站Zillow的数据,坦帕住房中位数从2006年的21万美元,下降到2011年的9.1万美元。最近几年,由于外来人口的增加,坦帕房价有所回升,但仍未完全恢复。

此外,坦帕机场的扩展创造了600个工作机会,去年亚马逊在坦帕开设物流中心,创造了1,000个工作机会。穆迪估计,坦帕未来5年的工作增长率达15%。

西部:丹佛(Denver)

丹佛是科罗拉多州首府和最大城市,位于一片紧邻著洛矶山脉的平原上。丹佛市中心位于南佩雷特河(South Platte River)东岸,接近南佩雷特河与樱桃溪(Cherry Creek)的交接口,离山脚大约15英里远的地方。丹佛人口66万,住房价格中位数28.88万美元,物业税1,600美元,失业率4.1%。

该市的千禧一代人口增长速度很快,科罗拉多大学城市规划教授斯库若皮尔(Ken Schroeppel)表示,在丹佛,你拥有真正的城市生活,但在45分钟车程之外,你就可以背包旅行、骑自行车,还可以爬14,000英尺(约4,200米)高的山。

丹佛拥有另一个对所有人有利的因素,即便宜的房价,这一点对年轻人置业尤为有利。在波士顿市区地段房价中位数是46.2万美元,旧金山市区房价中位数是100万美元,而丹佛市中心房价只有28.8万美元。丹佛房价比去年增长10.3%,但即便如此,在科罗拉多州议会大厦附近花30万美元,也能买到一栋两卧的房子。

在丹佛,汽车不是必须的交通工具。该市的自行车共享计划十分完善,有87个自行车共享车站,110英里长的自行车道,且沿着南佩雷特河和樱桃溪也有自行车道。

自行车运动也使丹佛成为美国最健康的城市之一,盖洛普(Gallup)调查显示,超过57%的丹佛人长期有规律地运动,居全国首位,而丹佛和圣地亚哥同为肥胖率最低的城市,只有19.3%。

该市医疗保健产业也很强,去年增长4.9%,高于全国均值1.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首次成为澳大利亚第一大海外直接投资来源

    下一篇: 漏光你的好运势!4种最不聚财的阳台风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