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百应用遭病毒攻击 微信和滴滴名列其中
2015-09-22
 
  由于其应用商店App Store遭受到第一次大规模恶意攻击,苹果宣布对App Store进行全面清理,以移除恶意iPhone与iPad程序。

  这是苹果公司首次发现大规模恶意软件成功绕开苹果严格的应用审批流程,进入到App Store商店中。苹果称,黑客是通过诱骗应用开发者使用伪造的iOS和Mac应用开发工具Xcode,从而将恶意代码注入这些应用的。

  苹果拒绝透露有多少应用已被移除。但有研究者称,微信、滴滴等中国常用app名列其中。网络安全公司奇虎360表示,已发现有344款应用受到影响。

  安全设备公司Palo Alto Networks危险情报主管莱恩·奥尔森(Ryan Olsen)表示,该恶意软件的威胁功能有限,并且该公司暂未发现一起数据盗窃或是其他因此攻击而造成损失的案例。但“这仍是一起重大事件”。
    来源: CN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市场需求减少 英国工程机械制造公司JCB宣布裁员400人

    下一篇: 希拉里发推文斥责生物制药企业哄抬药价 生物科技股应声下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