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军特种部队激战塔利班 夺回昆都士
2015-10-04

【看中国讯】9月30日,美国领导的联军派出特种部队,跟阿富汗军队一起一举夺回被塔利班占领的北部重镇昆都士。

昆都士是2001年以来第一个落入塔利班之手的城市。周三,美国领导的联军特种部队被派往昆都士,和阿富汗军队一起跟塔利班战斗。经过激战,昆都士被阿军收回。

据美联社报导,美军周三表示,他们在29日晚间对昆都士地区至少发起了两次空袭,支援阿富汗部队。

美军阿富汗行动发言人翠巴斯(Brian Tribus)说,第一次空袭是为了“消除对联军和阿富汗部队的威胁”,第二次空袭的目标则是昆都士机场周边地区,在那里阿军和塔利班武装分子进行了激战。

布莱恩还说,周三,联军顾问已经到达了阿富汗北部的昆都士地区。

美国之音报导,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UNAMA)负责人海索姆说,在昆都士的冲突中,一百多名平民死伤,六千多人逃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考生违规 雅思成绩大规模取消

    下一篇: 为孩子准备有蛋白质的午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