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拍到神秘海洋生物 海洋学家也不知道是什么
2015-10-28
不可否认,深海中还有神秘生物存在,它们的样子超乎我们的想象,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

近日,一名苏格兰游客,在他度假的时候,无意间拍到了一个奇怪的海洋生物。


52岁的哈维·罗伯逊,和他的家人驾驶着游船在希腊北部的科孚岛度假。他拿起相机拍摄了一些海洋洞穴的照片。

但是,当他检查他拍摄的照片的时候,他发现一个神秘的生物出现在了其中的一张照片中。

罗伯逊说:“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当时我试图拍摄海洞。”目前这种动物海洋学家也无法确定是什么,这让人联想到了希腊神话中的生物。


这并不是第一次拍摄到神秘未知的海洋生物了。在09年的时候,一个石油公司的水下机器人,正在作业的时候。一个长条形的巨大神秘生物出现在画面中,但是很快就消失了。这种生物以前从未见过,目前专家还不知道是什么。


在2012年的时候,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福利海滩上冲上一具神秘的海洋生物尸体,引起了人们的热议,有人猜测它很可能是某种新物种。


2011年日本大海啸,从深海中带上来了一些未知的生物。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爱拍照的父亲

    下一篇: 你会沟通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