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欲吸引更多游客 免税下限有望降至5000日元
2015-08-21
       日本观光厅决定,将在2016财年税制改革建议中,写入扩充消费税免税制度的内容。针对家电、珠宝手表、民间工艺品等一般物品,观光厅欲把每人每天在同一店铺的免税起点从“超过1万日元”,降至“满5000日元”。报道称,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增加访日游客的数量、同时增加消费。

  消费税的免税对象除了一般物品,还有食品、饮料、化妆品、医药品等消耗品。目前消耗品的免税范围是“超过5000日元~50万日元”,此次观光厅建议将这一下限改为“满5000日元”。

  据日本政府观光局介绍,今年1~7月访日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47%,达到1105万人。观光厅称,访日游客的消费额在4~6月为8887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成,系史上数额最高的季度。
    来源: 日本经济新闻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成人填色书销售推动英国文具店巨头WH Smith业绩上涨

    下一篇: 别笑他们了!媒体曝光:一些英国人的数学课,真的是体育老师教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