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黄石公园7月迎近百万游客 今年游客量有望破纪录

美黄石公园7月迎近百万游客 今年游客量有望破纪录

2015-08-19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保护区之一。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7月近100万人游览了该公园,创造了月度游客数量的新纪录。

  黄石公园网站显示,7月游客数量为980702人,较去年7月增加14%。较2010年6月创下的之前月游客数量纪录还高2%。

  今年1-7月黄石公园接待的游客数量达到2279557人,较去年前七个月增加17%。

  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2015年可能成为黄石公园最繁忙的一年,游客数量有望超过2010年时的360多万。

  黄石公园发言人巴特莱特称,停车场比往常更满,排队去洗手间的人更多。“我们仍在努力观察游客数量增加对游客体验的真实影响,”巴特莱特说道。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