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树屋
2015-11-01
这是全世界最大的树屋,高97英尺(30米),共4层,依靠6棵大树支撑,非常实用,而且是边想边盖,毫无整体设计,却拥有钟楼、教堂、秋千、室内篮球,总计80个房间,大大小小实现着各种功能,被成为最现实主义的建筑之一。


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克劳斯维尔(Crossville)森林之中的这栋树屋,由牧师霍勒斯・伯吉斯(Horace Burgess)历时14年建成,所以这栋树屋的名字就叫〝牧师树屋〞或〝霍勒斯・伯吉斯树屋〞。伯吉斯牧师说,最初盖这栋树屋的想法来自于一次祈祷。

树屋支撑为6棵大树,其中一棵高80英尺(24.384米),直径12英尺(3.66米)的橡树为主要支柱。而似乎不太符合常理的楼梯、门、暗藏的房间等等等等,让这栋树屋给大人、孩子们带来无限的乐趣。

不过,这栋树屋从2012年就被田纳西州消防部门关闭,因为官方认为这里太容易发生火灾。现在有数千人在网络连署,希望当局能够重新开放这栋有趣的树屋。

这栋树屋什么样?快来看看之前拍摄的视频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NASA哈萨克斯坦卫星图片发现神秘卍字符

    下一篇: 墨西哥发现传说中的“幽灵闪电”至今没几个人见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