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特警埋伏宜春别墅宾馆 踢门入屋拘王林
2015-07-21

网上流传据指是王林被捕的照片,当时他身穿黑衣黑裤,木无表情。(资料图片)

已移居香港的江西“气功大师”王林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捕,其徒弟小邱忆述王林被捕的全过程。小邱表示,本月15日凌晨3时,当局派出40名特警,掩至王林在江西宜春入住的别墅宾馆外埋伏,由便衣警员担任先头部队,踼门入房将王林与徒弟及助理等7人拘捕,事后王林被单独囚禁,断绝与外界接触。

小邱指,当时王林正在房间,便衣警员踹门冲进来,当时警方还出动了40个特警在外埋伏,如同拍电影一样。被捕之后,王林与助理小雷被连夜从宜春带回了萍乡。小邱则与其他5人一起被关押在宜春,大约10小时后被放了出来。据小邱表示,王林目前被单独关押和看守,谁都看不到,送东西也送不进去。

事后,一张王林单独被警方问话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由于此案备受关注,警方正流追查照片的外泄的原因,据邱表示,目前已有两名警察因为这张照片的流出被关禁闭,但尚未得到萍乡市公安局的官方证实。

小邱又指,13日晚上陪同王林从深圳回到萍乡,邹勇失踪被绑架的消息已经在萍乡传得沸沸扬扬,而且早在9日便有朋友通过微信告知他,邹勇被不明身份的人绑架,还配了个海浪的图片,当时小邱与王林正在深圳,还以为是中纪委将邹勇捉走。对此,小邱质疑王林承认买凶杀人的话法,他指王林是聪明人,如果真要把邹勇做掉,为什么不找香港人而偏要找内地人,又认为如果王林真的找人干掉了邹勇,那为什么还要回宜春而不跑到香港去躲藏。



东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林机密对话曝光 800万可抓邹勇

    下一篇: 北京惊现大白兔雪糕 冠生园拟起诉抄袭商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