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爱
2016-02-10


世界上有很多爱,对我和外婆来说,爱只要朴实就可以了。

外婆在家里常忙得快喘不过气来,虽然外婆手和脚都受伤,但是她还是做好家里的家事,还会为我煮饭。有时她因为手痛而把碗盘打破,她会很难过又很自责,我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后,我就会很痛恨自己为什么不能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每次我要去帮忙时,外婆都会叫我去休息。每次我都会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不过我都会忍住,因为我希望外婆不要为我担心,外婆这样的举动,也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外婆对我的爱。

有时候,我一回到家会又热又渴,当我要去拿饮料时,外婆会阻止我,但是我会很任性的坚持要喝饮料,而且还对外婆很不礼貌。我表面虽然生气,但是内心却是很难过的。晚上睡觉时,我仔细的想了一想,这整件事情全都是我不对,但是我做错事情,却让外婆自己也感到很难过,我去向外婆道歉时,外婆很大方的就原谅我了,外婆的仁慈也大大的感动了我的心。

在外婆的心中,我永远是她的第一名。外婆会为我准备好所有我需要的东西,每次我都会偷偷的帮忙外婆,因为外婆帮我做的事情非常的多,所以我帮忙外婆是应该的事,而且并不需要任何的夸奖和奖励,并希望这样能帮外婆减轻负担。但是外婆都还是会发现,外婆发现后就更加努力去做。外婆的努力也让我感受到了外婆对这个家和我的爱。

世界上有很多爱,有些爱是用金钱换来的,有些爱虽然朴实,但是这些爱是用举动换来的。

对我和外婆来说,爱只要朴实就可以了,爱是用行动来表现的,那些用钱换来的爱不算是真爱,希望我能拥有的爱是用行动来表现的,也希望那些被金钱所吸引的人能赶快清醒,不要辜负家人对你的爱。@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来自梦幻世界的童话城堡——新天鹅堡

    下一篇: 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为什么说中国是礼仪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