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把垃圾做成珠宝!比真的还要美!
2016-02-26
废弃的木块、木屑,常常被我们认为是垃圾,这些看似无用的东西,在设计师的眼中,却拥有丑小鸭变公主的价值。



小小的木块和木屑都是我们通常毫不在意的废弃玩意,身为设计师及珠宝商的 Britta Boeckmann 将从前毫不相关的树脂材料融合在一块,成为独特、美丽、多样化的吊坠或戒指等珠宝首饰。







Britta Boeckmann在德国伯格曼学院学习工业设计时就开始摆动木头和她的创意珠宝设计,之后又加入Wangaratta木工工作室,她开始尝试更多的制作技艺用来继续丰富她的设计。2014年,她与搭档一起搬到墨尔本,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以及创立了自己的珠宝品牌“BlobB",制作创意十足的木材首饰,并在网上售卖,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欠债要还!姨夫对老姨一直不好,终于有一天,她明白了…原来是这样!

下一篇: 她元神离体接触到“神” 获得特殊才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