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双胞胎夫妻 常认错人
2016-04-16
山西省一对孪生兄弟和一对孪生姐妹结连理成美谈。但两对双胞胎长得实在太像,经常发生互相认错的尴尬。4人干脆微整形,让彼此“大同小异”。


中央社报导,孪生兄弟是山西楚侯乡赵家卓村人,老大赵鑫、老二赵轩;孪生姐妹是附近的太后村人,老大员(读音为运)飞、老二员扬。哥哥赵鑫娶了姐姐员飞,弟弟赵轩娶了妹妹员扬。


两对新人不仅外貌很像,两兄弟、两姐妹连说话的声音、神情都一模一样。


赵鑫说,有一回兄弟俩正搭著肩膀在村口看日落,突然背后被拍了一下,转过头看见当时还是弟弟女友的员扬时,她脸上瞬间浮现尴尬神情。显然,她是错把哥哥当成弟弟了。


因此,只要兄弟俩在一起,员家姐妹就不得不绕到他们正面打招呼。


婚后,两对双胞胎夫妻因相貌近似引发的尴尬仍时有发生,尤其是在天黑后。
   
赵轩说,有一次晚饭后,4人一起出门压马路,他一把抓起新婚妻的手,谁知转头一看,竟牵了嫂子的手,一时囧得满头大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真人图书馆 不借书借人

    下一篇: 取名字应注意哪些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