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姊妹同录取哈佛 母亲开怀
2016-04-02
南京一对双胞胎姊妹,4年前一同考入复旦大学,最近又双双被哈佛大学录取。她们的母亲很开心,认为有这两个懂事乖巧的女儿很幸运。


这对双胞胎姊妹叫作孙雨朦和孙雨彤,录取哈佛的新闻日前在大陆社群网站上成为热门话题,有16万人阅读。网民称赞她们“又美又努力”。


中央社援引《现代快报》报导,这对姊妹出生于1994年,10年前小学毕业时一同考上南京外国语学校,4年前一同入围复旦大学保送考试并一举成功,分列第一和第二名。


两姊妹在复旦很活跃,除了被公认是复旦校花,还一同参加江苏卫视的益智节目“一站到底”,主持过网络金融论坛。


今年35日,她们同时拿到哈佛大学教育研究所的录取通知。


妹妹孙雨彤在微博贴文,表示漫长的申请季划下圆满的句号,并感谢在复旦英语系遇到的每一位老师,让她对英语的热爱不断加深,文末写了“你好,哈佛”。


姊姊孙雨朦的微博同样感谢大家的祝贺,表示“今年8月,哈佛见”。
   
她们的母亲在微博上转发女儿们的贴文后说,希望她们在未来的日子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也感谢女儿们“一次又一次用你们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带给我惊喜和骄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德总统上海演讲 强调人权自由

    下一篇: 王琨:搅局〝习核心〞出台 江泽民无异于〝自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