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基地上空现UFO 视频2天38万次点阅
2016-05-30


近日,美国俄亥俄州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上空出现UFO,目击视频在5月28日上传YouTube后,迄今已有近38万次点阅,引起人们的关注。

据福克斯新闻5月29日报导,这个目击视频中,传出一名妇女的惊讶声音:“看起来它在和云一起动。” ,以及其他的惊呼声。

视频显示,一个近似菱形的物体出现在云层中,之后该物体慢慢进入云层消失了。如果放大视频中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物体有尖端及奇怪的标记。

据称,该目击视频为一对夫妇所摄。当时,他们在家中看日落风景时,注意到天空的这个物体。视频中的UFO出现在俄亥俄州代顿市(Dayton)附近的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Wright-Patterson Air Force Base)上空。


神秘物体消失在云层中。(视频截图)


另据英国《每日镜报》5月28日报导,目击视频被该夫妇传递给UFO分析者泰勒·克劳克纳(Tyler Glockner),之后发布在Youtube频道Secure Team 10。该频道在推特上说:“(这个视频)曝光了外星人现象以及想把外星人从大众视线中隐藏起来的那些东西。”

克劳克纳表示,这是个“给人印像极深的视频”,并且是他第三次在不同的地点看到的相同物体。


以前在相同区域出现的极其类似神秘物体。(视频截图)


克劳克纳在13分钟的分析视频中,出示以前在相同区域所见的极其相似物体。他解释说:“这是同一个UFO。我很惊讶。我们找了别人来确认这个视频的真实性。”

克劳克纳在分析视频的结尾说:“我可以肯定,这个物体或者是一个外星飞船,或者是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无人机——这是我高度怀疑的。”

他还提出第三个可能:“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存在一个试验外星飞船支持技术的秘密工程。”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年龄逾千岁!巨型海绵动物惊现夏威夷海岸!

    下一篇: 云游遇外星人 僧人:告诉你吧,他们垂涎的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