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给神学机构捐110万美金 研究宇宙生命 组图/视频
2016-06-21
一年多前NASA天体生物学计划(NASA Astrobiology Program)捐了110万美金给顿神学探究中心(Center for Theological Inquiry)。假如你认为这完全没有道理,那你不会是唯一这样认为的人。

“这计划的目的是要刷新和扩大学术和公众对话在这主题上,因为这方面的关注越来越大,对于发现上千颗系外行星与找寻我们太阳系与宇宙里适居的环境。用这110万美元的捐款,CTI会观察一组神学、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居民小组的学者,然后进行一个跨学科的探究在天体生物学、起源研究、演化、分布和宇宙未来的生活上。这探究的期间会是两年,从2015年到2017年…”

CTI的主任William Storrar说“这探究的目的是要培育神学与天体生物学的对话关于它的社会影响,透过人文和社会科学学者的贡献而更丰富。我们很感谢NASA天体生物学计划让这开创性的谈话能够发生。”

简单的说NASA捐了100万美金给一个宗教机构来研究外星人的发现会如何影响基督教。



NASA为什么要赞助任何关于科学与宗教的对话?

依照美国的法律政府机构是不可以捐钱给宗教机构。

NASA已经是个资金不足的部门,为什么还要把钱给跟太空不相关的地方?

除非NASA知道与外星人接触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或是已经发生了。不然这作法不是毫无意义?



过去已经有许多NASA科学家与太空人出来说外星人已经来到地球。

俄罗斯也已经公开外星人的存在于地球的事实。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红楼一梦证太极 因色悟空诫世人

    下一篇: 92岁姑娘隐居田园35年,成美国最著名画家,每个人都想活成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