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人类大脑发现97个新区域
2016-07-26

据外媒报道,虽然医学领域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然而医生和该领域的科学家却对人类的大脑仍谈不上充分的了解。

实际上,人们当下对大脑所了解的内容以及大脑图都来自100多年前,所以保守点来说,未来的发现只能算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点更新。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神经学家Matthew F. Glasser及其同事花费了3年时间研究大脑,他们所用的数据来自人类连接组项目。

该项目总共找来了1200名志愿者并用强大的脑部扫描设备对他们的大脑进行了扫描获取数据。

Glasser及其团队在人类大脑上总共发现了97个新区域,加上现在已知的83个,人类已经掌握的大脑区域数量达到了180个。
 
据了解,人类连接组项目提供了112种不同的可利用信息。研究人员通过利用这些变量以及利用来自200个大脑的数据训练计算机,他们成功识别出了大脑的不同部位。

Glasser表示,现在这份大脑图可以被视为第一个版本,相信随着数据的不断扩充以及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未来将还可能会有第二个版本。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夫妻后院发现比篮球大神秘巨蛋!何种生物?

    下一篇: 好神奇!有趣的手指乘法表,保证让孩子几秒记住,再也忘不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