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无门 唯人自造
2016-08-22


——高人天目所见地狱大门已开

当下的世界,灾难不停,人祸不断。人们仿佛生活在一个火山口上,说不定甚么时候,灾祸就会降临到自己头上。所谓「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地狱无门,唯人自造。」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一切就在人自己的心念之间。

善恶一念 决定未来

从古至今,无论是佛家还是道家的理论,总离不开两个字:善、恶。告诉人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行善者积德造福,作恶者受地狱之苦。中国古籍里善恶有报的例子也不胜枚举。

《喻世明言》里有一个故事《游酆都胡母迪吟诗》,说的是元顺宗至元初年间,锦城有一秀才,复姓胡母,名迪,为人刚直无私。一日读史,读到岳飞无辜被杀,胡母迪愤而作诗,痛骂阎王不公。

忽然有鬼差来请,说是阎王请他地府一游。他来到地府,阎王对他细说因果缘由,然后让他遍历地狱,他亲见赵高、秦桧等各朝奸臣以及生前作恶之人被各种刑罚处置,方才醒悟天道无私,人在生前的行为,已经为自己决定了去处。

一些在佛、道中修行的人,具备了某种特殊功能的时候,就能看到眼下纷扰世界中芸芸众生给自己选择的未来。

地狱大门正在打开

我有一位朋友,是个佛门中的修炼人,开了天目后经常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场景。前段时间,他跟我说,最近老是看到地狱的大门打开了

我好奇的问:「地狱的大门是甚么样的?」他说:「高大阴森。」我问:「那大门口都有甚么?」他说:「地狱门口装饰的很奢侈,很华丽,还有一些打扮十分妖艳的魔女、魔子在门口迎客。

他告诉我,他隐约可以看到地狱门内正在大摆宴席,宴席上好像全是肉,龙、龟、蛇、鱼、牛、羊、猴,甚至还看到有人类婴儿肉和人的内脏等。里面还有各种赌具、淫具,供进去里面的人享乐。门口密密麻麻的人,排队等著进去。

我问:「一般人都知道地狱是受天惩的地方,为甚么还往里面挤?」

他说:「人在世的贪欲和邪念、恶念,决定了死后的去处。现在社会,人的道德大滑坡,人就一味的追求名、利、情,贪图物质享受,而真正求道得法、心善学好的人实在太少了。魔王为了拉人入地狱,演化很多人类所追求的物质享受的东西,其实都是假的,骗人的。但人不信有神,也不信有魔,很容易被迷惑,自己主动下来地狱。」

他还听到魔女们在窃窃私语说:「先将这些糊涂的混蛋们哄骗进去,利用他们的精华,来充实魔世界的力量。」

亵渎神佛 造业无边

他告诉我:「不但看到许多普通人挤著去地狱,还看见许多穿僧袍、道袍的人,也在往地狱里走。」

我很疑惑:「僧人道士不是出家专修之人,怎么还要下地狱?」

他说:「释迦牟尼佛在世时说过:在佛陀灭度后,『末法的时候,到处都充满这般魔民,好像火一样的旺盛。』而且波旬魔王安排它的魔子魔孙在末法时期转生到庙里去败坏佛法,『赞叹淫欲,破佛律仪。』释迦牟尼佛听了波旬魔王的话,想到众生的未来,垂泪不语。」

「如今正是释迦牟尼佛所言的末法时候的末劫时期,庙里也都败坏了。那些披着僧人外衣的所谓出家人,心不洁净,又不修德,带头破坏戒律,吃喝嫖赌,比常人还坏。加之胡乱解释释迦牟尼所讲的佛法,这样的人能不下地狱吗?不但如此,他们还诱骗信众成为魔民,让很多人坠落地狱。」

他说还看见很多人是被逼着走进地狱大门的,这些人的额头上都有一个红色印痕,他知道那是魔王的印记。

魔王为了扰乱人对神的正信,指使魔徒邪灵将无神论理论传播人间,凡是相信并宣誓效忠它的,都打上这样的印记,神佛再大的慈悲也救不了这个人,除非他自己想要抹去这个印记,才有可能逃离地狱的大门。

听完朋友的讲述,我沉思了很久。其实想想,现在很多人不信神佛不敬天,道德底线完全崩溃,在无知下造了多少恶业,很多已经走到地狱门口了,还不知醒悟,真的是可悲可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原来是这个意思?现在才知道!

    下一篇: 【文史】汉武帝反击匈奴 卫青初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