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接收到神秘信号!不排除外星人发出~~
2016-10-27

据英国《独立报》10月25日报道,科学家从太空深处接收到了十分异常的信号,他们认为信号可能来自于外星人。

对信号电波的分析称,这很有可能是地外文明在提示人类他们的存在。而新的研究称,在目前太空中可以观察到250万颗星球,其中在234颗星球上发现了特殊电波,同时它们中的一小部分表现的似乎有点奇怪,但是没有人可以明确解释清楚原因,科学家猜测这些信息源自外星人。

加拿大拉瓦尔大学教授阿玛诺•博拉(Ermanno Borra)和埃里克•特罗切(Eric Trottier)称:“我们发现探测到的信号中有一个明确的地外文明信号形状,而在之前发表过的刊物上也预测了这一信号形状。同时,我们只在那些位于以太阳光谱为中心的窄光谱的星球上发现了这些信号,这也符合地外文明设想。”

该研究已经在太平洋天文学会期刊上发表,题为“Signals probably from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


以上抛砖引玉,想了解更多,可阅读英文原文
    来源: 科学解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古代人早就拥有高科技?科学家们无法解释印度神庙是如何被建造

    下一篇: NASA土星探测器拍摄到土星北极的颜色变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