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为何要拆北京城
2018-06-17

毛泽东知道一点帝王术的皮毛,他一辈子都想当皇上,可自从去了太和殿,他自知不是那块料。

太和殿宝座上方天花正中有一藻井。藻井正中雕有蟠卧巨龙,龙头下探,口衔宝珠。这颗大铜珠,名为轩辕镜,旁边还有六颗小珠。民间传说如果不是领有天命的人坐上宝座,轩辕镜就会落下来,致他于死。

袁世凯要当红宪皇帝,怕轩辕镜掉下来砸死自己,于是下令将宝座向后(向北)移动2米,因此今日轩辕镜正下方是方台的台阶前沿,而非宝座。李自成当年不敢在太和殿登基坐殿也是怕轩辕镜。

据说毛泽东进北京后,很想当皇帝,可他到太和殿看了一眼,尤其是那轩辕镜后叼著铜珠的大龙目光炯炯,吓得他一辈子没敢再踏进紫禁城。

从此他看见故宫,看见北京城就恨恨不已,一心算计著要拆了北京城。

五十年代初,外城墙就全都被拆干净了;五十三年开始要拆内城墙,受到梁思成等学者的强烈反对;六十五年,老毛终于找到了个机会,故意把北京地铁二期工程沿著北京内城建,以此为理由把内城墙全都拆了个干净,还把北京城里的各个要道口的牌楼等都拆了。八臂哪吒城,这座镇邪灭乱,维护国家稳定的王器就这么没有了。

文革,一闹就是十年……拆了北京城墙后,全中国都高呼毛主席万岁,他终于在这场共产造神运动中过了一把万岁瘾!

但老毛最终还是没能拆了紫禁城,他没能得到皇帝的名分,一辈子在不称霸不称王的自我解嘲中恨恨作罢!

拆了老城墙,共产党也建立了自己的机器,把毛的停尸房设在了能量贯通的中轴线上,中国的大地能量被污染,中共得到能量补充。

每天动辄有几百上千人去瞻仰毛的遗容,好比宗教祭拜。把纪念碑立在中轴线上,如同脑血栓一样阻塞正能量通向中华大地,斩断五千年文化,让人们没有能力反抗。

围绕在毛坟周围的人大会堂,历史博物馆和那些被称为建国十大建筑等等,由于机制邪恶,算不上王器。它沟通的不是天地,是魔鬼,那部机器运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Yue Fei and Wuhan (Part 1)

    下一篇:    无法超越的科技  大明永乐大钟